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外国语言文学 - 日语 - 正文
日语
日语

卢扬


 

1、卢扬,女,汉族,籍贯浙江省杭州市。硕士,讲师。1999年日本立正大学经济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

2、主要工作简历:2003年至今浙江林学院,期间2008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进修。

3、主要研究方向:翻译理论与研究

完成论文:1)日汉翻译技巧之新究——文化内涵下谚语注释翻译技巧的运用

         2)日汉拟态词的对比研究

完成课题:基于网络的日语教学平台建设(2009年浙江林学院)

4、最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无

5、现主持项目:

从语用学视角探析汉日请求表达方式的差异(2009年校面上项目)

6、讲授的主要课程:日语阅读,日语听力,商务日语,翻译理论与实践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