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外国语言文学 - 公共外语 - 正文
公共外语
公共外语

蔡朝霞


 

蔡朝霞,女,汉族,籍贯湖北省,讲师。2006年沈阳师范大学英语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应用语言学与英语教学法。讲授的主要课程:近年来,主要从事《大学英语》的相关教学工作。

主要工作简历:

2006年至今,浙江农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作。

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

近几年来作为负责人或主要成员承担了两项校级科研课题:2007年的教育发展中心立项的课题《网络自主学习模式下的教师角色转换的实证研究》现已结题;另一项课题为校科研处立项的科研启动项目《同伴评估在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中的作用的实证研究》尚在研究中。基于第一项课题的相关论文已发表一篇。

我校《大学英语》申请省级精品课程的过程中,曾参与课程建设的相关工作。历年的教学业绩考核,均获得了学生良好以上的评价。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