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速买杯”文法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4 12:45:03 杨优优、朱奇杰、毛紫嫣 阅读量: 次】


10月13日,“速买杯”文法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湖校区A区操场举行。校工会主席余树全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体军部副主任周红伟,学院领导朱红东、侯锡铭、彭庭松、吴俊龙,赞助商——杭州速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东先生一并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主持。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致开幕词,指出学院举办本届运动会,主要出于两方面考虑:一是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二是促进老师之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相知相识和人文情怀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希望全院师生在学校60周年校庆期间,要通过本届运动会呈现文法学院主动拼搏、奋发向上的声音与身影,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60周年华诞献礼!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在学生组比赛中,2016级城市管理专业、2018级法学专业、2017级法学专业运动员代表队分获男女总分前三名;2018级英语专业、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团队荣获“道德风尚奖”;2018级日语专业、2017级英语专业、2018级广告学专业获得“优秀组织奖”。法学学科组,行政、实验组,中文、英语、日语、新闻和茶文化组分获教工组比赛团体总分前3名。

本届运动会参考学校运动会要求,分别设置了教职工趣味运动和学生田径运动相关比赛项目。学院1100多名师生到现场观摩和服务,其余师生等6600多人通过微博直播观看了比赛。

(文法学院杨优优、朱奇杰、毛紫嫣)

图片由文法学院团委记者团提供

2018年10月13日



上一条:茶文化学科承担的安吉白茶等农业团体标准项目通过专家组评审

下一条:曹瑞红被评为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