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红船精神”嘉兴籍学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2 08:01:04  阅读量: 次】


10月20日下午,“学习红船精神”嘉兴籍学生座谈会在衣锦校区举行。嘉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俊良,市委副秘书长、市农办主任、农经局长、嘉兴校友会会长葛永元,全国就业创业优秀个人、省人大代表杨珍等9位优秀校友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

方俊良指出,嘉兴是个好地方。历史上,中共一大在嘉兴南湖成功召开,红船精神由此诞生。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无论是工业、农业,还是信息产业,嘉兴都已经位居全省发展前列,这里面有一代又一代嘉兴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但也需要现今更多年轻嘉兴人才的奋斗与传承,希望母校浙农林大嘉兴籍大学生等师弟师妹们珍惜机遇,以“红船精神”学习学好品德修养与专业知识技能,毕业“回家”报效家乡。葛永元介绍了嘉兴的农业等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要抓紧学习,培育“三农”情怀,打好择业与事业发展基础,同时表示校友会会给大家回乡工作做好服务。

杨珍等优秀校友也各自回顾介绍了当年的大学学习与毕业后的工作成长经历感想。针对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与学习目标确定、学习与生活关系、就业创业之路径选择等提问,与会优秀校友也进行了一一解答与交流。

座谈会由嘉兴市委组织部、农经局、学校嘉兴校友会、文法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30余名嘉兴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办 杨优优)



上一条:廖凡研究员为学校师生作中美“贸易战”专题讲座

下一条:傅明善教授来我院交流讲学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