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13:50:17  阅读量: 次】


12月13日,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东湖校区召开,听取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出席大会并宣读学校批复文件。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主持,学院领导王长金、朱红东、彭庭松、吴俊龙与来自各学科(部门)、专业的196名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代表学院党委作《凝心聚力协同创新 真抓实干 不断超越为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人文社科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几年特别是文法学院组建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计划实施的发展战略。指出学院要在浙江推进教育强省战略和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下,顺势而为,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和发挥学校学科专业平台等优势,把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人文社科学院作为全体“文法人”的共同使命;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实施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开放活院、依法治院的发展战略;同时强调,面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必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班子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改革创新。

随后,大会进行了选举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7人、纪委委员3人。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上,学院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院办 吴一鸣)



上一条:钱杭园同志获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鲁可荣教授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