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临安区高虹镇共建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19-08-31 14:05:27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学习引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与临安区校区合作中基层党组织的积极作用。8月21日,学院与临安区高虹镇签署党建联盟合作书。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高虹镇党委书记吕云燕、镇长蒋波参加签署与交换仪式。

学院与临安区高虹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之前,学院领导与有关专家多次到高虹镇有关农村,开展乡村治理、“三治融合”、红色旅游、生态文化等调研与合作,为将龙门秘境打造成“浙江省乡村振兴农村改革集成示范区”贡献智慧方案。今年3月,为加强大学生与农村青年党员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双方还在石门村建设“雷锋班”学习营地并在《学习强国》等媒体上予以宣传,引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合作主题是党建与乡村振兴,将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资源优势,采取“资源融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方式,全面推进双方党建与地方乡村振兴建设。

签署仪式上,还进行了学校派驻临安区的科技特派员(挂职锻炼干部)的送任活动。法学学科党支部书记徐金锋副教授被临安区委组织部选任为科技特派员并派驻高虹镇进行挂职锻炼。

(院办)



上一条:聚焦新文科 踏步新征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大学写作》教学团队召开暑期研讨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