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2019年韩国牧园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04 09:10:05  阅读量: 次】


7月6日至8月4日,我院成功组织了“浙江农林大学——韩国牧园大学暑期游学”项目。来自4个院系8名本科生赴韩国牧园大学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游学交流。

游学期间,同学们参加了高质量的学习课程和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活动。游学团参观了首尔、釜山、全州、大田等韩国城市,学习了解了韩国的历史、文化、社会和地理等,体验到了韩国纯正的当地生活和文化,接触了其交际礼仪、待人处事的方式等。

此次赴牧园大学游学团虽然人数不多,但在访学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浙农林大人应有的素质和风貌,集体活动时守时有序,待人接物彬彬有礼。通过暑期游学,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韩语语言水平,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视野,体验了不同的文化、风土、民情,结交了异国朋友,建立了国际友谊。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牧园大学游学活动中收获满满。

对标学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我院积极贯彻国际化教育理念,以生为本,着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海外名校交流学习机会,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道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办 余郎涛)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改革进行时(一):以学生为中心,突出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努力构建适合我校校本特色的大学英语教学体系

下一条:文法学院进行开学初教学秩序和学风督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