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迎新顺利进行——艳阳迎你,文法等你


【发布时间:2019-09-08 23:30:55  阅读量: 次】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风景如画的浙江农林大学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气氛,来自全国的550名2019级本科新生和47名2019级研究生怀揣梦想与憧憬相继报到,他们走进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围绕报到流程手续、氛围营造、校园安全、迎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真正确保“360度无死角”。

9月7日上午,院长王长金、院党委书记朱红东等院领导先后来到衣锦校区和东湖校区迎新现场,热烈欢迎2019级新生,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9月7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以及辅导员对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新生展开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报到后的情况,仔细检查新生宿舍的各项设施,确保新生们能够住得安全、住得舒心,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集体新生活,相互关爱,共同进步。

在新生寝室走访结束后,分别在衣锦校区实验楼和东湖校区中国茶谣馆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就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我院的严谨学风,并就家长们普遍关心的学生的专业学习、考研和就业等相关问题和新生家长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讲解。

9月7日晚,学院分别在衣锦校区和东湖校区组织开展了题为“放飞梦想,做最好的自己”的心理健康讲座和安全教育。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

新生们初入浙农林好奇而又笃定的眼神、家长们告别孩子不舍与期冀的目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心服务的身影为浙农林的这一天烙下不平凡的印迹。相信文法学院2019级新生必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乘风破浪的斗志在美丽的东湖畔书写出一段非凡的青春赞歌。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接下来文法学院将围绕理想信念、校史校情、规章制度、安全知识、专业认知等主题,对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学生办 李一飞)



上一条:浙江高校非遗研培的实践‘浙江对话’暨展览活动”启幕

下一条:“放飞梦想,做最好的自己”文法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