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湖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助力西湖女子巡逻队


【发布时间:2019-10-08 10:59:48  阅读量: 次】


十一黄金周,城市管理专业张安若、茅佳鑫、阿色亚三位同学荣幸地成为西湖女子巡逻队的见习队员,在国庆假期期间为西湖景区提供保障服务。

在这次特殊的保障任务中,三位同学跟着正式队员一起经历了台风、暴雨、高温、冷空气等等困难,但依然坚持工匠精神,在国庆保障的工作中,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作风,兢兢业业维护西湖景区面上管理秩序、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配合处置突发事件。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西湖女子巡逻队首次将“5G+VR巡逻装备”应用于管理之中,借助5G技术,西湖女子巡逻队安上了“智慧大脑”,实现了8K全景摄像头的实时巡逻;“低时延”高清视频语音回传技术与VR高清视频立体化监管,完成了指挥中心更为便捷的远程指挥调度,进一步保障处理突发事件、联动事件的及时性。

三位同学也亲身体验了西湖女子巡逻队的“5G+VR巡逻装备”黑科技,真切地感受到5G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智慧城市管理带来的便捷之处。见习队员张安若感慨道:“被誉为西湖第十一景的西湖女子巡逻队不仅仅是靠颜值来吸引游客,更是靠先进的科技设备以及兢兢业业的工匠精神来赢得西湖游客的赞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旅游高峰的国庆假期期间,城市管理专业的三位同学通过加入西湖女子巡逻队的方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奉献、为祖国庆祝,她们用年轻的力量为保障人民安全,展贴心的微笑欢迎四方游客,尽情彰显青春本色,勇于担当时代使命。

(文法学院 张安若、茅佳鑫、阿色亚) 



上一条:我院与浙江云邦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学教研基地协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