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场上展风采 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法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09:00:00  阅读量: 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院师生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增强全院师生的爱国心爱院情,10月13日,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衣锦校区田径场举行。

学校体军部主任冯祎中、校工会副主席郭爱枝以及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长金、朱红东、侯锡铭、彭庭松、吴俊龙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主持。

上午8时许,在全场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致开幕辞。他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背景下,我们应该通过运动来践行毛泽东同志“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精神内核,推动自身身体素质和学院综合实力的共同进步。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动力,推进文法学院的快速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随后,运动员代表、教职工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表示将奋力拼搏、严格裁判。

随着第一声枪响,有序而紧张刺激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百米赛跑、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紧锣密鼓;赛场边,助威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田径运动场上人声鼎沸,鏖战方酣,运动员们勇于挑战,充分展示了浙农林文法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中,裁判员认真负责,后勤医务工作人员贴心周到,志愿者温馨服务,整个赛场充满正能量。

下午3时许,运动会举行闭幕式,院领导王长金、朱红东、彭庭松、吴俊龙出席,侯锡铭主持闭幕式。总裁判长王加益宣布比赛成绩,侯锡铭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运动员名单。2018级法学、2018级英语等分获学生组前六名,2019级汉语言、2018级茶文化、2018级英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2017级城管、2018级法学、2019级法学获优秀组织奖,谢昌桐、余艺珊等十六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法学组、行政组分获教工组前两名,联合组和公外部获教工组并列第三名。

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在闭幕辞中指出,“运动会”即将结束,但“运动”永远不会结束,愿文法学子继续发扬运动精神,日后活跃在更广阔的舞台之上。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昂扬向上,谱写文法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为扎实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动会结束后,文法学院组织运动会获奖代表、运动会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影片《中国机长》。整个影片内容震撼、惊心动魄,一幕幕具有感召力的画面深深触动了全体同学,大家都被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英雄感动。

观看此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川航英雄机组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学习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承担,勇于作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工作业绩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法学师生应邀参加浙江省第九届海洋经济发展法治论坛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