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同窗有约”留学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8 08:00:00  阅读量: 次】


为使2020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文法学院于11月7日下午2点,在衣锦报告厅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同窗有约·经验分享”留学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学生办主任杨优优、朗高出国创始人陈燕、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何彬以及2019年暑期交流生代表黄颖颖出席,全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办主任杨优优主持。

会议伊始,侯锡铭就当前就业形势、如何选择就业岗位、就业安全与自身权益维护、学校学院对考研及就业的相关政策等,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考试,以积极乐观的思想迈入社会。侯锡铭鼓励毕业生们要把握好在校的最后阶段,努力补齐自身短板,抓住每个就业资源。对于选择考研的同学,他希望大家要坚持到底,把握调剂。他还从公务员与选调生的取舍方面给学生们提供了极具见解的建议。最后,侯锡铭提醒各位毕业生,要学会筛选查证网络就业信息,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止进入传销诈骗等组织。

随后,杨优优就简历修改、选调生考试的问题,给大家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她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即将在东湖校区开展的校园招聘会。

在留学交流环节,黄颖颖首先进行了分享,她作为第一批前往韩国牧园大学的暑期交流生,通过分享自己的经验,让同学们了解了亚洲国家的留学生活。英国雷丁大学硕士毕业生何彬详细讲述了她在英国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欧洲国家的留学生活。陈燕老师就出国留学的前期准备、如何选择相关院校等问题同在座的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大会是我院大力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使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合理制定就业目标,提高就业竞争能力。此外,学院还积极组织“同窗有约”考研交流会、“同窗有约”考公交流会、专业实习等,为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文 罗一敏 黄杉)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文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同窗有约”党员互助促学风,同伴同行倡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