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外语第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16:24:57  阅读量: 次】


11月14日下午,我院外语第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陈秀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立足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找出差距,深刻剖析。

陈秀同志带头作自我检视,并进一步强调,人无完人,每一位党员都要以此为契机,勇于面对自身不足,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好问题整改,用行动推动教学工作上台阶。

会议气氛热烈,同志们坦诚相待,直面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公共外语部教师参加学术英语智慧读写教研工作坊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召开第八期“乡村研究半月谈”暨“乡村振兴与组织人才培养”村干部、新乡贤座谈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