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毕业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5-12 00:00:00  阅读量: 次】


5月11日下午,法政学院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华、副院长田信桥、副书记梁卫玲及全体本科毕业生论文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梁卫玲主持。

会上李勇华首先总结了学院近期学生就业工作,通报了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导师要充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指导学生就业是教师的本职工作之一,对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及学生的成才成长等有重要意义;第二、紧抓毕业生答辩前的这段就业关键期,加强和学生的联系,多关心指导,多给予有益的意见;第三、注意工作方法,要“抓两头带中间”,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带动作用,重视对就业困难学生的指导;第四、完善领导体制建设,全面推进就业工作。建立学院领导联系班级、联系导师制度;第五、加强导师与辅导员间的联系,及时掌握就业动态,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田信桥部署安排了毕业生论文答辩相关工作。要求导师加强对毕业生论文的指导、修改,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注重学术品性,统一论文格式要求,并对论文外文文献的引用、存档上传等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梁卫玲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导师们及时了解政府和学校的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加强和毕业生的联系、指导,切实帮助解决毕业生在学业、就业方面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

法政学院 刘全彬

2011年5月12日



上一条:纪念四川汶川地震三周年

下一条:法政学院举办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