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教师出席河北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制研究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1-05-03 00:00:00  阅读量: 次】


4月29日,“河北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制研究会成立大会暨农业与农村法制论坛”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大会先后选举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组成了本届研究会的领导机构。我校法律系教师马永双教授当选为研究会的常务理事。

成立大会结束后,中国农业大学任大鹏教授作了“农业与农村法制建设现状与展望”的主题报告,对我国农业立法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对我国农业立法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指出农业与农村法学中亟待研究的热点问题,介绍了农业法学研究的基本方法。

在农业与农村法制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农村金融制度”、“农民权利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农村纠纷解决机制”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探讨。

研究会以推动农业与农村法制研究和法制建设为宗旨,组织农业与农村法律方面专家对“三农”问题进行法律研究。来自河北省法学会、农业厅、林业局、各高校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法政学院教师马永双教授、贾爱玲副教授、阳相翼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带去了法政学院李明华院长的亲笔贺信。

法律系



上一条:法政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下一条:法政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