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层换届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17:15:23  阅读量: 次】


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生干部队伍,为进一步建立一支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学生团队。经研究,决定面向我院学生公开选拔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二、选拔范围和条件

1、选拔范围:文法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2、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未受过行政处分,能起带头作用;

(2)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工作能力强,热爱学生工作;

(3)明礼守纪,有责任心,有上进心;

(4)成绩优良

三、选拔方式

面试

四、选拔程序

1、面试时间: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晚上6:30

2、面试地点:衣锦校区教108、教110 (教106、112为休息室)

3、面试流程:

(1)两分钟的自我介绍(包括自我认知、对岗位的认知及一年内工作计划)

(2)评委根据自荐岗位提出相关问题

4、其他

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部门和岗位职能,根据自己的目标、爱好、能力等客观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并认真准备面试,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预祝各位同学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取得自己向往的职位!

 

 

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英语写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19届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公示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