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韩国牧园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直研班”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14:54:10  阅读量: 次】


各学科专业: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拓展我校本科生留学深造途径。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签订了国际间高校合作备忘录。韩国牧园大学现推出2020年秋季入学“直研班”项目,报名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2016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二、招生人数

招收20名学生左右。

三、申请条件

(一)浙江农林大学2016级(大四)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二)本科前六个学期平均绩点3.0以上;

(三)本人及父母为中国国籍;

(四)无犯罪记录。

备注:1、大学英语4425分以上(英语专业通过专业4级)优先录取;2、有学校或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的可适当降低平均绩点要求。

四、专业学制及学费

专业(学科)

研究方向

授课优势及学制

费用

艺术硕士(MFA

电影

授课语言:韩语(中文翻译)授课。

语言要求:入学、毕业均无TOPIK韩语等级要求。但需必修牧园大学韩语预科课程(300课时),并通过研究生院外语(韩语)考试。

学制:2年,4学期。

首期入学金:经营学4.68万元人民币;其他学科5.68万元人民币。

每学期学费:经营学2.4万元人民币;其他学科2.7万元人民币。

国外住宿费:1000元人民币//月(4人间)

入学材料及签证办理费:3200元人民币/

动漫

网络漫画

美术学

绘画

环境设计

设计学

产业设计

纤维服装设计

视觉设计

经营学

财务管理

广告传媒

国际经营

五、“直研班”项目费用及相关说明

学生报名后,由韩国牧园大学进行集中面试选拔,成功录取后,需缴纳项目费用人民币5000元整(由韩国牧园大学收取)。

·录取后直研班同学须在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毕业前,完成规定的线上韩语课程(课程费用已含在项目费中)。

·直研班同学可报名参加韩国牧园大学五日考察游学活动(往返机票、住宿及伙食费用已含在项目费中)。

·直研班同学在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后,20209月直接进入韩国牧园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直研班的项目费可冲抵研究生阶段的部分学费。

·直研班同学在当年参加中国国内研究生统一考试,过线且被录取的,凭录取通知书全额退还直研班项目费(报名参加五日考察游学活动的不再退还项目费)。

六、申请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31日。

面试时间:201911月上旬。

申请人请填写《韩国牧园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直研班”报名表》(见附件1),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交至浙江农林大学韩国牧园大学生源基地办公室(衣锦校区实验大楼613)。

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63740568(吴老师)

 

 

韩国牧园大学简介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5月,位于韩国六个直辖市之一的大田广域市,现已拥有超过44.5万平方米的宽阔校园。牧园大学在校生约13000名,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早韩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综合性名门私立大学,中韩教育部认证大学。

牧园大学是中部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大学,教育水平远近闻名。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在2014年被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授予“2013年度校级学联鼓励奖”。牧园大学2014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ACE学部教育领先大学”(韩国仅20所),并有4个领域被选为特性化事业。20182月韩国国家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授予牧园大学“教育国际化质量认证大学”证书(IEQAS)。2019年牧园大学被选定为“2019-2023”年度韩国教育部优秀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http://jsj.moe.gov.cn/news/1/224.shtml)——序列:126  

2019年,浙江农林大学有13名同学成功申请入学韩国牧园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已于830日赴韩学习)。

2019年,7月至8月,浙江农林大学8名(大一、大二)同学在韩国牧园大学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游学访学活动。



上一条: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专任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文法学院2020年农村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结果公示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