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团员民主教育评议和2010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6 00:00:00  阅读量: 次】


各分团委:

2010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着力打造创新创业文化品牌,全面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推动了我校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涌现出一批热心团学工作、积极为广大团员青年和同学服务的先进典型。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促进我校团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校团委决定在五月份开展团员民主教育评议以及2010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团员民主教育评议

每一位团员要对照《团章》和团员标准,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各分团委要对团员民主教育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好调查研究、加强指导,根据团员的政治态度、团员意识、学习工作表现、道德修养、文体活动等方面要求评议团员,并及时向所在党组织汇报。团员民主教育评议等级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各分团委必须召开团员民主教育评议会,在此基础上推荐各类先进候选人,并予以公示。

二、评比2010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1、原则上,各年级推荐先进团支部1个,各班级推荐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各1人。 07级不参评。

2、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比办法》,切实结合一年来本支部团干部和团员的工作表现和学习情况认真评比各类先进。

3、审核推荐的各类先进需要用黑色水笔填写《登记表》(附件2、3、4),可以复印,并附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以组织名义填写,参评先进团支部需上交《团支部工作手册》、参评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需附2010年度学习成绩单),材料不全、不规范或逾期未报的不予评比。

请各团支部将各类先进《登记表》、事迹材料等其他材料及电子版于5月20日(周五)前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成绩单由学生办统一打印。




附件:

1.2010年度“先进团支部”登记表

2.2010年度“优秀团干部”个人登记表

3.2010年度“优秀团员”个人登记表

4.2010年度“两优一先”汇总表格式

法政学院分团委

2011年5月16日

附件:



上一条:教职工岗位聘任公告(第4号)

下一条:法政学院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