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专业 - 正文

城市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1-05-08 21:29:37  阅读量: 次】


城市管理专业(0705)

学制:四年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现代城市治理理念和创新意识,具备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法学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系统掌握现代城市发展需要的基本方法、手段和技能,能在城市管理、城市规划、城市建设等领域从事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城市学、城市经济学、城市社会学、城市规划原理、城市管理学、管理心理学、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城市社区管理、社会统计软件应用、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城市数字化管理、智慧城市管理、项目决策与管理、城市应急管理、城市环境管理等课程。

培养特色:是我国高校最早开设的城市管理专业之一,已形成教学、科研、培训和咨询为特色的综合性功能结构和本科生、研究生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本专业在全国同类专业中始终名列前茅,近四年,位居“全国城市管理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第8名、第4名、第6名和第6名。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可从事城乡规划与建设管理、城市执法管理、城市环境管理、城市社区管理、市政公用事业管理等领域的工作。

近三年就业率:2018年100%;2019年100%;2020年96.97%。



上一条:汉语言文学专业

下一条:英语专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