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专业 - 正文

汉语言文学专业


【发布时间:2021-05-08 21:30:09  阅读量: 次】


汉语言文学专业(0704)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系统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知识,开阔的现代文化视野,能在文化、宣传、教育等部门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文秘、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实际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文学概论、写作、文秘学、演讲与口才、新闻理论与实践等。

培养特色(或专业优势):学校重点建设基础学科。任课教师大多拥有名牌大学博士学位。着重培养生态文化、文学写作和新媒体交叉融合的复合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宜到文化部门从事写作、研究、编辑、出版等工作,或者到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教学、公关、企划、宣传等工作。

近三年就业率:2018年96.61%;2019年98.6%;2020年97.53%。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

下一条:城市管理专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