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研会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7-11-17 19:27:06  阅读量: 次】


 

1016日下午,马法学院研会在衣锦校区实验楼612召开“喜迎十九大 研会新气象”为主题的新老成员交流会。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芳,上届研会主要成员及本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晓芳为上届研会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同时她希望新一届成员们要勇于担当重任,再接再厉,不断超越,充分发挥研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做好桥梁纽带,取得更好成绩。

 

现任研会主席方萌介绍了上届研会主要工作和本届研会成员。他表示,主席团是研会的坚强支柱,定会竭尽全力致力于研会的建设和发展,致力于成员们能力的培养和锻炼,希望各成员们携手共进,共同做好研会工作。

 

现任各部长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各部门新成员结合有趣的互动游戏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相互认识,整个过程轻松愉快、温馨活跃。

 

本次“喜迎十九大”交流会为马法研会成员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加深了成员们对研会的认识和了解,也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法政学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习党十九大主题活动讲座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畅谈新变化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