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23:49:17  阅读量: 次】


2月28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学习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锡铭,各学科专业、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红东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代表学院与各学科专业、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文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学院与各学科、部门等责任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与任务落实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会议还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队伍建设等近期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有关学习培训。 

文法学院 杨优优

2019年2月28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续写雷锋日记”活动月系列活动公告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