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友谊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18:17:07  阅读量: 次】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普及,同时为了丰富研究生生活的乐趣,提高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学院之间的团结与交流,122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研究生会在衣锦校区体育馆圆满举办了浙江农林大学“友谊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主办,马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马法学院、经管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前研会人员精心准备,比赛时各司其职,认真负责,以确保有序地进行。活动全程各选手激烈竞争,热血沸腾;赛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比赛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对表现优异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选手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的原则,友谊与竞技并存,增进了衣锦校区研究生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对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普及同学健身意识、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学生青春风采起着重要意义。

(文:雷少伟/图:连恩团)



上一条: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法学专业学子积极参与基层普法活动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