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在线 - 正文

文法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30 16:57:38  阅读量: 次】


6月30日上午,文法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在衣锦校区教学楼106举行。文法学院辅导员王维,往届优秀团队代表张智明,暑期社会实践各支队伍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须知,突出了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遵守社会秩序的要求。所有团队成员需要认真执行安全条例上的内容,主动服从安排,及时汇报安全信息。

随后,张智明同学结合去年参赛经验,对实践重点进行了解释说明。他提醒同学们注意实践环节的设计、过程的记录以及结果的凝练,为同学们的实践方向开拓了新思路。

最后,卢箫婷同学向大家简单讲述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说明了活动过程中包括策划、运行、处理、后期总结材料等环节的具体要求。

本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为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明确实践的意义所在,提高了大家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上一条:文法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关于开展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层换届调整的通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