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外国语言文学 - 英语 - 正文
英语
英语

洪丹


 

1、洪丹,女,汉族,籍贯湖北省。硕士生,讲师。2005年湖北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

2、主要工作简历:

2008年至今,工作于浙江农林大学外国语学院,从事英语教学和研究。

3、主要研究方向:对比修辞学与迁移

近几年来作为负责人或主要成员主持了浙江省教育厅课题、浙江农林大学科研发展基金人才启动项目。

4、最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

2009年荣获浙江农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2010年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

5、现主持项目、精品课程、发表编著论著等;

现在主持浙江省教育厅课题《中美大学生英语演讲稿的语篇对比修辞研究》,浙江农林大学科研发展基金人才启动项目《二语写作中的迁移调查及文化归因研究》。在国内公开期刊上已发表的论文有《汉语思维在英语写作句式中的负迁移》,《ESL写作中母语语法的负迁移及教学对策》和《基于网络环境的大学生英语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等。

6、讲授的主要课程;

综合英语,英语阅读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