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文法学院组建专家团队,助力湖北远安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3-15 14:24:11  阅读量: 次】


2019年3月12日-15日,应湖北省远安县县委县政府的邀请,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组建由苏祝成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一行14人,奔赴当地,开展远安黄茶产业实地调研,编制产业发展规划,智力支持乡村建设。

专家组先后考察了远安县的两个重要产茶乡镇和10个特色茶叶村。对县域内的茶树资源、旅游资源、文化资源、茶叶加工、品牌现状、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摸排了解。并与远安县委县政府、远安农业局、远安文旅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开展了座谈和交流。

严寒副县长对专家组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期待,他表示在借助专家团队的智力支持下,以产业规划为发展引领,把每个村落有机串联,促进三产融合,力争将远安黄茶打造成一个全国知名品牌。

乡村振兴,文化助力。本次远安之行,是茶文化专业继嵊州越乡龙井产业发展、广西昭平县茶产业规划、长兴县紫笋茶复兴计划、安吉县安心吉选公共品牌标准与管理等课题后,又一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型课题,对教师专家组的科研能力和社会应用能力又是一次新的挑战。

                                        文:潘一涵            图:方梁、何磊



上一条:“续写雷锋日记”之3·15消费者权益日公益法律咨询

下一条:雷锋班参加2019“万朵鲜花送雷锋”致敬最美临安人集体送花仪式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