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用法律服务续写雷锋日记


【发布时间:2019-03-07 08:54:49  阅读量: 次】


——我院学子为31位消费者维权并胜诉

2018年4月14日,原位于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南门的力酷威尔健身房突宣停业。在其关闭前,该健身房曾组织人员在校区附近大量兜售年均400元的健身卡。包括东湖校区在内,我校有不少学生办理了缴费,上当受骗。后调查证实,该健身房老板系私人投资失败资金短缺,收取大量年费后便不知去向。

事件发生后,众多受害同学向法学学生寻求救济,我院倪源辰同学在法学专业徐金锋、李兴锋老师的指导下,组建了办案小组,另有李金璐、周子旋、陈琳超等同学热心加入。为充分维护31位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团队成员协力合作,从起诉材料的准备,到诉讼文书的撰写,再到后期庭审流程的模拟,老师们给予了充分指导并组织了多次专项训练,文法学院有关领导对此也予以了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

2018年9月4日倪源辰作为代理人正式向临安区人民法院递交了诉讼文书。2018年12月25日本案公开审理,经过多方努力,最终29位当事人的诉讼请求得到法院支持胜诉,另有两位当事人接受有关部门另行安排健身场所的方案,较为圆满地完成了阶段性任务,充分维护了31位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关于这起集团诉讼案件的办理,倪源辰等办案小组成员怀以严谨认真的法律人之态,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既维护了我校学生的合法权益,又极大提升了法学学子的法律职业能力。

为优化法制课堂教学,提升专业学子职业素养,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历来重视学生法学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深入社会,为广大临安区市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文书起草甚至免费的民事案件维权代理等服务,多年来广受社会好评。用法律服务续写雷锋日记,用严谨之态践行雷锋精神!明法律人之德、扬雷锋之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法学院法学学科 徐金锋



上一条:雷锋班参加2019“万朵鲜花送雷锋”致敬最美临安人集体送花仪式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首个“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