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浙江钱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我院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09:36:55  阅读量: 次】


4月12日下午13:00,我院与浙江钱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署院企合作协议,物业公司颜军总经理与文法学院彭庭松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双方就国家政策解读指导、产业发展策略咨询、公共服务供给咨询、实践教学平台构建及学生创新实践支持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上,彭庭松副院长总体介绍了我院社会学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实践项目等,也希望双方合作更加紧密,突破原有合作模式,进行模式创新,最终实现“双赢”。社会学学科负责人唐礼勇老师从人才培训、实习基地建设、校外导师设置等方面详细展开,从而使双方对未来的合作有了更细致的规划。社会学学科鲁先锋老师也发了言,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设想。

颜军总经理表示要明确发展战略,优化产业布局,不断拓展项目,希望我院教师能给予一定的政策研究指导等,也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共赢,在合作中不断加深双方联系。

本次签约具有一定的开创意义,文法学院社会学学科首次与“物业”公司进行合作,给学科带来了一个新课题。本次签约圆满完成,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交流与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社会学学科 陈孝凡)



上一条:鲁可荣教授赴丽水开展“中国异地搬迁县域实践模式”项目的合作与调研

下一条:推动竹乡振兴,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