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韩国牧园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生源基地正式挂牌我院


【发布时间:2019-03-21 14:07:10  阅读量: 次】


3月21日,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签署MOU合作协议,国际交流处处长王磊与牧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分院长邵敬勇分别代表两校签字。双方就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并就未来的合作模式及合作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与邵敬勇院长签署了具体的合作协议细则,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为“韩国牧园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生源基地”揭牌。

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的交流合作是在学校提出大力加强国际化的背景下展开的。在签约揭牌仪式上,王磊处长表示,韩国牧园大学是我校在韩国高校中签署MOU合作协议的第一所大学,希望两校的合作能成为中韩两国高校合作的典范。王长金院长表示,在文法学院挂牌生源基地是浙江农林大学学院层面与韩国高校进行深度国际化合作的标杆和试点,双方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意义深远,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久。

邵敬勇院长表示,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具有开创性的意义,浙江农林大学是继中国政法大学之后与牧园大学开展全面合作的第二所综合性大学。接下来两校将从硕士招生、暑期游学项目、交换生项目等各个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他对未来的合作寄予很高的期望。

据悉,韩国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六个直辖市之一的大田广域市,现已拥有超过44.5万平方米的宽阔校园。牧园大学在校生约13000名,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早韩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综合性名门私立大学,中韩教育部认证大学。2018年2月韩国国家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授予牧园大学“教育国际化质量认证大学”证书(IEQAS)。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2020年暑期瑞典林奈大学游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 2019 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暑期游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