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26 00:00:00  阅读量: 次】


3月23日下午,法政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年”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华主持。

会上,李勇华传达了周国模校长在学科建设年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就我校为什么要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学科建设年活动主要抓什么及如何抓好学科建设年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勇华还就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

副院长许志红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我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依据、编制过程及主要内容。

院长李明华在动员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学科是大学组织的细胞,在今后的发展中学校将按学科实力配置资源,学科建设年活动对于我院来说是难得的机会,需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李明华指出,学科建设的效果如何,关系到我院内涵和水平能否提升,关系到每位教师切身利益能否得到保障,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能否得到提高。李明华就学科建设的主要内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好学科建设规划,即三大学科“十二五”发展规划、环境法重点学科建设、“法政先锋行动计划”的制定和实施;二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引进有影响力的学术和学科带头人,带领学科更好更快发展;三是抓好科学研究,加强科研团队的组合和建设,要加强各类课题特别是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国家课题零的突破。李明华就近期学院学科建设年的工作作出布置。特别强调各学科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周国模校长在学科建设年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统一思想认识、制定学科规划、明确学科使命、凝练学科方向、提高学科组织化程度、推进学科上层次上水平。



上一条:法政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年”动员大会

下一条:法政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年”动员大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