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教务处、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清华大学写作与沟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08:21:45  阅读量: 次】


11月2日,教务处处长郭建忠、文法学院副院长彭庭松应邀参加清华大学写作与沟通教学研讨会。

清华大学副教务长、教务处处长彭刚到会致辞。来自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写作中心以及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国内外专家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8位专家所作的大会报告,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开展大学写作课程建设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就课程建设存在的不足、中外经验交流、课程前景探索以及教师资源挖掘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具体地讨论。

   

彭庭松介绍了我校大学写作课程准备过程、教学设想、开课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表达了与各高校密切交流,加强学习,携手共进的愿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实现了中外专家的直接对话,交换了课程建设的最新信息,对于提高大学生的写作和沟通表达能力,进而提升学生逻辑思维和批判性思维能力将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法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学科)

 



上一条:朱永香博士参加中国近代文学学会第十九届学术年会

下一条:《大学写作》课程开讲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