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傅明善教授来我院交流讲学


【发布时间:2018-10-19 08:52:33  阅读量: 次】


10月18日,宁波大学科技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浙江省教育厅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傅明善教授来我院讲学交流。副院长彭庭松主持相关活动。

 

 

上午,傅明善教授与我院部分教师在实验楼612会议室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申报”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傅教授就项目的申报和评审需要注意的问题,从不同侧面作了详细的阐述。他认为项目申报的前期成果和观点创新尤为重要,申报书撰写要注意材料、观点和体系创新点的揭示。他还就宁波大学在项目申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与会者作了分享。与会老师就项目评审程序、选题注意事项等与傅教授进行了具体交流。

下午2点,在东湖校区教1312,傅明善教授为学生作了场题为《社交口才,助你成功》的演讲。傅教授从口才的内涵、重要性、幽默技巧、机变方法等,结合大量具体生动的事例,为听众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傅教授逻辑清晰,表达通畅,语言幽默形象,亦庄亦谐,有着独特的演讲风格。整场演讲持续两个小时,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据悉,傅教授的讲学和交流是我院学术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对浓郁我院学术氛围有推动作用。

(文法学院)



上一条:《大学写作》课程开讲

下一条:2018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培训班(绿茶制作技艺方向)在浙江农林大学正式开班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