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沈月琴副校长指导《大学写作》课程研讨


【发布时间:2018-10-08 08:42:31  阅读量: 次】


10月6日下午,沈月琴副校长、教务处郭建忠处长、文法学院王长金院长及集贤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孙伟圣等在学3310,听取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关于《大学写作》课程的研讨汇报,并参与研讨。教务处、文法学院相关领导以及中文学科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此次汇报会成果是在前期多次讨论和修改的基础上,融合了大学写作课程组在与清华大学《大学写作与沟通》教学团队的交流和学习经验而成。

在文法学院彭庭松副院长汇报了最新的教学大纲和教学思路后,在座的各位领导及老师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在仔细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沈月琴副校长指出,课程模式的选择和教学大纲的制定,我们既要向清华大学学习,借鉴其优点和长处,但同时也要立足于我校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和学生素质的实际,有的放矢,兼采众长。课程开课在即,沈副校长还就相关注意事项和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据悉,本次为大学写作课程组的第六次集中研讨。10月中旬,课程将在求真实验班正式启动。

(文法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科)

2018年10月7日



上一条:2018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培训班(绿茶制作技艺方向)在浙江农林大学正式开班

下一条:大学写作课程组召开第五次研讨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