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初研究生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5 14:22:21  阅读量: 次】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开展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时间为第二周至第三周(3月4日-3月17日)。

一、检查范围

所有研究生的课堂教学及实验教学。

二、检查形式

各学院组织研究生教学督导对本学期开学初的教学秩序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教学设备的运行状况、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和课堂教学状态等,并将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研究生院。

各学院通知各任课教师应严格执行既定教学计划,按规定授课时间开课,无故不得随意更改教学计划,同时认真做好开学初研究生到课率的统计工作。

研究生院将对全校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并以适当的形式反馈检查结果。

请各开课学院3月20日前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情况表(见附件)报研究生院培养办。若有不明事宜,咨询联系电话:63740839(9296839), E-mail:yjsy415@163.com,联系人:叶老师。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年2月25日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环境法研究生线上学术沙龙

下一条:2017级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