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转发:关于 2019 年冬季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16:02:09  阅读量: 次】


相关学院、研究生导师、拟毕业研究生:

2019 年冬季我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时间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1.申请答辩

计划拟在 2019 年下半年答辩的研究生下载博/硕士答辩申请表。将表格内容填写完整,务必于 10 月 10 日前向学院提交答辩申请表。

博士生下载“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

学术型硕士下载“硕士论文答辩申请表--学术型硕士”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下载“全日制专业硕士论文答辩申请表”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下载“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及学位审批表”

完成时间:2019 年 10 月 10 日前

2.答辩资格审核

相关学院对申请答辩的博/硕士研究生进行学分、课程成绩、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必修环节等培养环节情况审查,向研究生院提交具有答辩资格的研究生答辩申请表及申请答辩研究生名单汇总表(附件 1)。

完成时间:2019 年 10 月 17 日前

3.公布学位论文盲审名单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研究生院对符合答辩资格的研究生进行抽审并公布研究生学位论文抽审名单。

完成时间:2019 年10月21日

4.学位论文预答辩

申请答辩的研究生在论文送审前须通过学位论文预答辩,并将预答辩简况输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论文预答辩由学院、学科或导师组织本学科 3-5 名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进行预答辩,提出修改意见。学院将预答辩结果填入附件 2 中,报送研究生院。

完成时间:2019 年10月29日前

5.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所有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都须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请符合答辩资格的毕业生于 10 月 29 日前,经导师同意后向学院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稿(版本为 word 和 pdf,命名规则为“学院名称+学号+作者+论文题目”)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学位论文相似度低于30%视为检测合格,才能提交隐名送审的学位论文,进入论文评审环节。

学院向研究生院报送《 学院申请答辩研究生(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情况汇总表》(附件 2)。完成时间:2019 年10月21日—10月29日

6.提交送审学位论文

所提交的送审论文须是通过学院预答辩和相似性检测后的论文。送审者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盲审论文。盲审论文中保留专业信息,不得出现作者、导师相关信息。待导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学位论文送审环节。请各位研究生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完成学位论文的提交,否则将会影响到论文的送审、评阅和答辩进程,责任自负。

完成时间:2019 年11月1日-12月13日

7.学位论文评阅

学校抽审到的研究生论文采用第三方论文电子评阅系统进行专家评审,匿名评审结果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看。未被校学位办抽取的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由相关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安排,可参照研究生院学位论文评审书(附件3)标准进行评审。学院论文评审方案在学院组织论文送审前报送研究生院(已报送的,若无修改则不用再报送)。相关学院于 12 月 13 日前将《XX 学院学位论文评审情况汇总表》(附件 4)交研究生院。匿名评阅专家意见不合格的学位论文,按照我校有关规定,研究生需提交《学位论文三审申请表》进行再次盲审或按延期答辩处理。学位论文匿名送审合格的研究生,应根据专家评阅意见进行学位论文修改。

完成时间:2019 年11月1日-12月13日

8.科研成果与上报信息审核

申请答辩的研究生最迟于论文答辩前一周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科研成果录入并上传佐证,同时将相应的纸质档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交学院审核备案。相关学院对申请答辩研究生的科研成果与上报信息等进行审核,向研究生院提交《硕士研究生科研成果佐证统计汇总表》(附件 5)、《博士研究生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统计表》(附件 6)及相关纸质佐证。科研成果须以浙江农林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并与学位论文内容相关。学术型硕士还须提供学位外语成绩相应佐证材料。

完成时间:2019 年 10 月 15 日—12 月 13 日

9.学位论文答辩

学位论文答辩由研究生所在的学院或学科负责,具体要求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答辩时间、地点应在答辩前一周上报研究生院备案。答辩后一周内提交学位论文定稿及学位授予相关材料。

完成时间:2019 年12月29日前。

10.学位授予

学位授予时间初步定于 2019 年 1 月 6 日-1 月 10 日,具体时间视学校对 2019 年冬季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整体安排而定。

11.其它

(1)申请延期毕业研究生于 2019 年 10 月 10 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向研究生院提交延期毕业申请表,申请表格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2)2015年入学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下半年为申请授予学位最后一次机会,请未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尽早准备相关材料。

(3)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详情另行通知。

(4)有关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的具体事项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或联系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联系人:汪老师,联系电话:63793560(9293560)。

附件:

1.申请答辩研究生名单汇总表

2.XX 学院申请答辩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情况汇总表

3.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书

4.XX 学院学位论文评审情况汇总表

5.硕士研究生科研成果佐证统计汇总表

6.博士研究生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统计表

研究生院

2019 年 9 月 11 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环境法研究生线上学术沙龙

下一条:2017级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