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简介 - 正文
学科简介
法学学科 公共管理学科 中国语言文学学科
外国语言文学学科 新闻传播学学科

新闻传播学学科


新闻传播学学科现有广告学(农林产品品牌建设)、传播学(生态文化传播)、新闻学(农业新闻)三个研究方向。广告学(农林产品品牌建设)的研究内容主要是围绕农林产品品牌建设而进行的广告策划与创意、设计与制作以及媒体的运用;传播学(生态文化传播)主要从事生态文化传播技术与路径、区域形象传播的研究,致力于生态文化传播的学科基础、理论体系、传播模式、传播手段、技术推广等现实问题的研究;新闻学(农业新闻)主要着眼于农村传媒的数字化转型、农业新闻信息的综合采集和提升农民媒介素养的研究。

学科有新闻传播学教授2名、副教授2名、省高校“教坛新秀”2名,省151人才1名,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2名,省新闻传播学教指委委员1名,中国广告教育学会理事1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专业委员会理事1名,学校“教坛新秀”2名,学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4名。1名教师被教育部高教司评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5名教师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与杰出组织教师。

学科负责的广告学专业是浙江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