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文法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16:10:42 俞以撒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着力提升我校在嘉兴地区的生源质量,6月27日,文法学院组织了以各领导带带队,各学科为单位,以博士或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为主力的招生宣传工作队伍赴嘉兴地区各县市展招生咨询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共进中学开展宣讲7场,线上咨询直播1场,驻点宣传3场,联系走访中学31所,发放资料2700多份。

同时,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带队联系走访了嘉兴地区校友会,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来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多多关心母校发展,积极宣传,从而进一步提升母校品牌影响力,提高母校在当地的招生数量和质量。

今年,文法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协同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同步进行,开展了全方位、多形式的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努力在新形势下力求招生宣传工作新突破。

 文法学院 教学办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一览表(浙江)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