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踏寻红色足迹 追忆革命历程


【发布时间:2019-03-18 09:51:30  阅读量: 次】


3月16日,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余姚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以余姚梁弄镇为中心的四明山革命根据地是全国经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抗日战争时期为全国十九块根据地之一,同时也是江南七大游击区之一。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下,7层台阶,319级,大家脚步坚定而踏实,一步一步到达山顶。正对庄重而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敬献花圈,行鞠躬礼,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明确义务和坚定信仰。

同志们还参观了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纪念室里陈列着的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一幅幅照片,一件件衣物,或是大刀、步枪、子弹等,都形象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烈在峥嵘岁月的年代,在四明山用热血和青春铸就的红色年代。各位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一幅幅照片前驻足、沉思。

此次赴浙东的红色之旅将组织生活与参观学习相结合,让党员们接受了一堂丰富、直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程,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贴近实践、感悟党性、升华理性。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工作岗位上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3月17日,教工党员们还参观了王明阳故居和河姆渡遗址。

(文法学院  吴一鸣)



上一条:“续写雷锋日记”之3·15消费者权益日公益法律咨询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建专家团队,助力湖北远安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