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班学生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3-25 18:56:53  阅读量: 次】


3月21日,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的同学们来到杭州雷锋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中,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一张张照片为同学们展现了当时情景,并为大家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在结束参观后,同学们在纪念本上写下了参观留言。其中,有一位同学这样写道:“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雷锋同志在他短短22年生命里,用一件件小事铸成了如今为数亿人传播歌颂的雷锋精神。”

据悉,杭州雷锋事迹纪念馆由杭州天地农副产品总经理马水泉、雷锋生前战友张峻和民间收藏者李克孝老人共同开办。这家纪念馆作为浙江省首家雷锋纪念馆,自2007年12月1日开馆以来,已成为市、区和街道各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和青少年第二课堂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雷锋同志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像雷锋同志一样,一起做那一枚小小的螺丝钉,用简单的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力量传播这份正能量!

文法学院雷锋班

2019年3月25日



上一条:2019年度“希望之星”风采英语校选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姜双林教授等合作撰写的立法完善建议获宁波市人大采纳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