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暑期实习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9-07-11 10:43:46  阅读量: 次】


 

一年一度的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暑期实习又全面展开了,今年出去实习的是2017级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

  74日中午,一部分学生来到杭州市城市管理局,唐礼勇老师与杭州城管局周主任进行了交接,把同学们分配到不同的部门。一组成员跟随市政部门进行文案编辑、打印复印等基础工作;一组成员跟随亮灯部门进行路灯设施使用排查工作;一组队员跟随河道部门进行档案批阅审核,破解疑难,并有待进一步深入现场考察。同学们感受到:执法局的审阅工作细致、严谨、有方法,很值得在校学生学习。经过一天的实习实践,小组同学与指导老师交流心得、求教经验,杭州城的同学与其他城市分队同学利用互联网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家津津乐道一天的辛劳与收获。

 

7月4日下午,唐礼勇老师和胡榕老师带着9名学生,来到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局都局长、法规科徐老师和多名执法中队的队长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上,都局长介绍了行政执法局专门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等大致工作内容,并进行了人员分配,9名同学被分配到5个部门,并且每位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都表示希望在此次实习中获得实践经验。之后,胡榕老师对行政执法局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实践中“工作上有声有色,学习上有始有终,生活上有滋有味”。唐礼勇老师表达了加强双合作交流的强烈意向,邀请行政执法局的各位领导有机会到我校做讲座,让学生在理论学习中也能获得实践教学,加深对城市管理专业的认识。最后,都局长表示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祝愿同学们在此次实习的艰辛中感受到快乐与意义,对城市管理有更深的认识。见面会后,由女子巡逻队成员金馨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行政执法局,体会精神文明与文化建设。

74日,鲁先锋老师带领部分学生去浙江钱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实习。

4日上午,李琳琳老师带领13名学生去临安城市管理局实习,局领导和各支队领导出席会议,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鲁先锋和李琳琳老师带领部分学生去临安区总工会实习,另外还会带学生去临安行政服务中心实习。

另有7名同学在汪雪芬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衢州综合行政执法局柯城分局实习。4日上午,衢州综合行政执法局柯城分局安排了座谈会,由荷花中队大队长陈富强与其他4位分队长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业务介绍与指导。75日,7名成员被分成四组,跟随执法人员在通荷路、衢化路、荷花西路等地段进行文明行为宣传,并对沿街商铺与路边车辆的乱停乱放行为进行劝导和教育。

至此,城市管理专业17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全面展开。相信通过实习,同学们将有很大的收获。

 

 

(社会学学科)

 



上一条:彭庭松为省农创客作乡愁主题讲座

下一条:村官学院学员驻村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