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写作》教学团队召开暑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08:11:24  阅读量: 次】


8月25日下午,《大学写作》教学团队在文法学院会议室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副院长、团队负责人彭庭松主持。

团队教师相互交流了暑期课程研究心得,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教学和研究达成了许多共识,表达了攻艰克难的决心和勇气。

彭庭松对团队成员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写作》课程开设一年来,在学校领导的直接关心和指导下,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对待困难不畏不避,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教学热情,付出了许多心血和精力,取得了较好效果,赢得了学生的点赞。课程所进行的有益探索,也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希望团队老师戒骄戒躁,锐意改革,在总结得失的基础上,全身心投入,力争教学质量更上层楼。在做好教学的同时,要注意加强教学规律的研究,全面提升课程水平和境界,为课程在全校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就筹建大学写作中心、筹办课程国际交流会、加强逻辑修养等具体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大学写作》教学团队老师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共进行了三次集中研讨。

(文法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学科)



上一条:学院与临安区高虹镇共建党建联盟

下一条:文法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省法学会第1期法学沙龙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