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新文科 踏步新征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08:25:48  阅读量: 次】


9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近160名教职工参与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和说明。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主持。

会上,朱红东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他表示: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同志指出,“守初心,志在卓越创一流;抓落实,干事创业敢担当”。作为“文法人”,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当前学校已经进入了深度转型内涵发展的新时期,步入了再次跨越发展、大有可为的关键期。对标学校冲刺进军国家“双一流”高校这一首要任务以及核心战略。我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们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拿出切实的行动与举措,对标目标再冲刺,重整行装再出发。

会上,王长金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新文科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新文科的建设要全院教职工一起思考,共同建设。校领导十分关注文法学院在助力加强培养全校学生人文基础方面的作用。我们要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夯实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为中心,努力构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时代所需的拔尖创新人才。

副院长吴俊龙在会上指出:教学工作对广大教师而言更像是良心工作,外部制度的保障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教师本身应不忘初心,视教书育人为己任。他号召各位老师在外部制度不断推进、完善的同时,教师们应坚定教学培养的信心和理念,积极跟上教学改革的时代潮流,为我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院办)



上一条:文法学院进行开学初教学秩序和学风督查

下一条:学院与临安区高虹镇共建党建联盟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