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新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08:20:33  阅读量: 次】


 

9月8日上午9时,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教5307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科负责人王昌树老师、专业负责人王秋雁老师、学科其他教师及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76名新同学,王秋雁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在会上,王昌树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向大家介绍了中文系历年培养出来的各类优秀人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本校汉语言学科宣传片,提出中文系学生不应局限于学习专业知识,还应适应新媒体时代发展,提高自身的职业竞争力。他指出,我们浙江农林大学在地理位置、环境、人文方面都具有独特优势,同学们不应沉迷于网络,乐不思蜀,要善于把握优势条件,专心向学,自主学习。

王昌树老师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经典诵读大赛等有助于同学们职业发展的比赛。他号召大家多读书,拓宽视野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与思想境界,为未来考研、留学、就业等作好充分的准备。

王秋雁老师对同学们关于校园生活的疑惑进行解答,对日常生活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同学们的大好前程寄予厚望。

本次新生座谈会旨在对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提出要求,为他们指明今后努力的方向。

                                                           文| 谭焯



上一条:农村发展硕士点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西湖风景名胜城管局冯刚局长来文法学院做报告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