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英语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9-17 17:12:52  阅读量: 次】


英语专业新生入学教育由四个部分组成,一是班主任组织新生进行第一次班会活动,简要介绍本专业的情况以及入学后的注意事项;二是开设新生研讨课,每周2节,共16节课,由英语系专业负责人、资深教授以及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为新生讲解专业培养、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学习方法等等;三是邀请历届优秀毕业生回校,畅谈考研经验、工作经历和心得等等,为新生进行学业指导;四是邀请在校优秀学姐学长分享学习经验、如何找到学习目标和动力等等。

目前,英语专业已完成第一部分的工作:

2019年9月8日上午9:00-11:30,班主任方薇老师在衣锦教306、308依次为英语193、194班开展了入学教育第一讲。通过“滚雪球”活动,同学们开始了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接着,方薇老师简要介绍了英语专业的情况,提醒大家入学后要注意的事项,并且鼓励大家早日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10:30-12:00,班主任洪丹老师在衣锦教302、教304依次对英语191班、英语192班开展了新生主题班会。洪丹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社团活动、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内容。

接下来,新生研讨课将在9月27日开始,优秀毕业生见面会、学姐学长经验交流会等活动也会陆续开展。

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白专业的发展方向、懂得如何学习、学会规划将来。

(英语专业)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改革进行时(二):审时度势,群策群力,努力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向前

下一条:法学专业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