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08:10:08  阅读量: 次】


9月26日,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雷锋班”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红东书记主持。

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历时一天。上午,与会人员学习通读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以及《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原文。下午,与会人员围绕“理想信念”和“宗旨性质”两个专题进行发言讨论。

王长金院长指出,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一项系统的工程,它不是虚无缥缈不可实现的,它是切实存在遥遥有期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灵魂;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之“钙”;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胜利之“钥”;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忠诚之“源”。我们要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传统与精神,筑牢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信仰而奋斗。

研讨会上,“雷锋班”党支部书记王维表示,作为“雷锋班”的支部书记,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雷锋班”同志,定能以坚守我党的理想信念为基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雷锋精神”。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高院法官、优秀校友作客法学学科专业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六期“乡村研究半月谈”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