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积极推进与余杭中泰的全面合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15:27:27  阅读量: 次】


12月3日上午,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严少君,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副院长彭庭松,新闻学科教师汪永奇、程向明一行,专程前往余杭区中泰街道办事处,洽谈推进校地全面合作事宜,并达成实质性合作意向。

中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华建林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华书记介绍了近年来中泰街道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中泰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与高校合作势在必行。浙江农林大学的学科优势与中泰街道很契合,期待双方能在美丽乡村规划建设、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体系提升、城乡配套设施研究、笛乡品牌营销与传播、干部素质能力培训、历史文化发掘与转化等方面紧密合作,促进研究成果落在实处,让校地合作的成果得以彰显。

严少君介绍了社会合作处职能以及与余杭区合作模式与成效。王长金介绍了文法学院学科优势和特色,并就合作领域展开了深入细致地探讨。

在中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斌的陪同下,王长金等考察了白云村美丽乡村建设以及紫荆村竹笛产业发展情况。

双方拟定了下一步行动计划,同意成立合作小组,加快推进合作走向深入。

(文法学院 院办)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开展乡村善治主题研讨

下一条:社会学学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