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赴嘉兴参加“2019年浙江高校与嘉兴高中生源对接暨浙江智库专家团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8 08:00:00 李国杰 阅读量: 次】


为让更多高中学校和广大考生及家长更深入、更全面、更及时地了解我校的招考政策和相关信息,科学设计规划、拓展升学途径,12月5日到7日,文法学院侯锡铭副书记、李国杰老师赴嘉兴参加“2019百所高校进嘉兴”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在线和嘉兴市教育考试院共同主办,围绕“如何建立健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与高中信息沟通和交流平台”的核心主题,以智库专家团政策讲座、高校信息宣讲会和现场咨询会等形式展开。

5—7日,侯锡铭一行先后走进嘉兴一中实验学校、嘉善县高级中学、桐乡凤鸣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咨询活动,与高二、高三师生和家长开展面对面交流和咨询。活动过程中,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分别就专业选择、志愿填报、就业前景、校园环境以及“三位一体”招生等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我校近几年在校园建设、办学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让更多考生和家长对浙江农林大学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知和了解。

6日下午,在“百所高校与嘉兴地区高中生源对接”活动上,侯锡铭代表浙江农林大学分别与嘉兴一中实验学校、海盐元济高级中学、嘉兴南湖高级中学等三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至此嘉兴地区与我校建立对接协作关系的高中达到17所。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浙江近百所高校集中走进嘉兴地区30余所对应生源高中,开展政策讲座、招生宣传、现场咨询等活动,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现场咨询,让广大考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权威、优质、专业的高考政策信息公益咨询服务。接下来,浙江农林大学还将同其它高校一道继续组织和参加类似活动,努力为更多地浙江考生送上最优质的高考公益服务。

(学生办  李国杰)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