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湖》推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刊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3:35  阅读量: 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光辉历程,《东湖》杂志于近日隆重推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刊”。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为专刊撰写卷首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专刊文章用文学的笔法,展现了红色记忆、中国梦想;校园美韵、青春书声。表达了对祖国日新月异变化的欣喜和讴歌,对我校六十余年跨越式发展的自豪与礼赞。呈现了报国壮志和刻苦学习相统一的新时代大学生风貌。彰显了人文精神熏陶下,“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浙农林人的昂扬向上的个性风采。

文法学院党委重视和关心专刊的出版。多次召开编辑部会议,在征稿、审稿、选稿、用稿等诸环节严格把关,要求将专刊办成集政治性、思想性、文学性、趣味性于一体,以此向伟大祖国献礼。

据悉,《东湖》杂志创刊于2005年,由汉语言文学专业主办,迄今已出版44期。十五年来,《东湖》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凸显浙农林大特色,具有较高水准,多次获得“校内优秀刊物”称号。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十期“乡村研究半月谈”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庐陵文化高峰论坛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