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08:00:00  阅读量: 次】


新春佳节临近,为更进一步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学生办主任杨优优,以及来自新疆、西藏地区的3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锡铭代表学院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和慰问。随后,大家依次发言,谈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关学习、学院工作和后勤保障的问题和建议。

侯锡铭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很重视各位少数民族同学在学院学习情况,并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上困难。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加强日常学习,以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为标杆,专注学业,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成才;希望和谐日常生活,各民族学生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希望做好课业复习,做到复习不疏漏,诚信考试;希望新春平安返家,春节临近,鼓励大家回家过年,报平安、共团圆。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和少数民族学生之间有了更加良好有效的互动,对于文明和谐校园建设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学生办  余郎涛)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开展生活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十期“乡村研究半月谈”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