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慰问防疫一线学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5-17 15:00:00 李一飞 阅读量: 次】


5月17日早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党委副书记侯锡铭和全体辅导员一同慰问了文法学院一线防疫学生志愿者,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朱红东首先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高尚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历史上的武汉保卫战使得抗日战争进入战略相持阶段,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志愿者奔赴湖北特别是武汉,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武汉保卫战,为打赢全国疫情防控战奠定了基础。作为高校志愿者要把武汉保卫战的精神发扬下去,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志愿者在开展工作时一定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发生异常及时报告。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好学习,要注意均衡饮食、加强锻炼,在接下去的工作中继续认真严谨。最后,他表示志愿者们不仅要做防疫工作的志愿者,更要做文法学子学习生活各方面的先锋。

侯锡铭表示,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配合支持下,抗击疫情的全民战争必将取得伟大胜利。最后,他希望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慎终如始,继续坚守好阵地。

随后,学院领导向志愿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文法学院的温暖和关爱,更为他们送去了鼓舞与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防疫志愿者的各项工作。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法学院已有68名志愿者在各地一线担任防疫志愿者,累计有119人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助力学校疫情防疫工作顺利进行,文法学院学生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防疫号召并于4月27日返校,半个多月来文法志愿者用饱满的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彰显了新时代农林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办  李一飞)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环境法研究生线上学术沙龙

下一条:我院召开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