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 2020年雷锋月线上主题系列活动颁奖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0:00  阅读量: 次】


5月21日下午两点半,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2020年雷锋月线上主题系列活动的颁奖仪式分别在衣锦校区实验大楼和东湖校区学16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雷锋月活动转移至线上进行,先后开展了“战‘疫’显真情,人人是雷锋”主题作品征集大赛、阻击疫情 用法抗“疫”——公益法律咨询、“书声传精神 我辈学雷锋”——雷锋故事线上分享会、雷锋精神代代传——线上小候鸟支教、“知党情,促先行”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和“身边有雷锋,剧中显真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经过严格评选,作品征集类活动共有28位同学获奖。

学院还为获奖者准备了两本很有意义的书籍:《新时代雷锋精神解读》和《见证人讲述——雷锋日记》。其中《新时代雷锋精神解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论述,追根溯源,事理结合,深入浅出,通俗简明,一条红线贯穿,多个角度折射,是学习宣传研究弘扬雷锋精神的最新成果。《见证人讲述——雷锋日记》,是雷锋在家乡、工厂、军营的工友、同事、战友对雷锋的回忆和解读,展现了当年激情燃烧岁月中雷锋精神释放出的人间大爱、人性光芒。

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同学们在积极参与雷锋月线上主题活动的同时,丰富和提高了知识技能、弘扬和实践了雷锋精神,彰显了浙江农林大学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办  王维 王宁)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 观看“两会”开幕式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环境法研究生线上学术沙龙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